LOL设计师,你看看新赛季的装备!

一柳渡江
2024-01-16 14:51:19 浏览:0 0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往期内容>>>

整整一个周末,我都没有睡好觉。

因为LOL的新赛季。

游民星空

你知道大伙是怎么评价新赛季的吗?

答:百鬼夜行。

从召唤师峡谷到嚎哭深渊,从王者到黑铁,英雄联盟里到处都回荡着鬼哭狼嚎的惨叫声——其中原因,包括但不限于秒杀、秒杀以及秒杀。

游民星空

个中缘由,且听我细细道来。

在新赛季里,拳头整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动。包括但不限于把地图变得七扭八歪(这个改动其实更具博弈性)、删除死板的神话装备、实装一批新装备等等等等。

那时,大伙都庆祝着、欢呼着,都以为死板的出装套路是过去式了,一切都要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了。

理论上来说,其实确实是这样。

但问题就在于,具体落地的数值设计,出现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偏差。

这一偏差,平衡被打破了。

比如这个版本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法师。

游民星空

啊,是的,一向半死不活的法师们,开始支棱起来了。

但如果这几天你打过游戏、碰到过几个法师的话(尤其是法系刺客),就会发现这种支棱似乎有点过头了。

问题就出在拳头新出或者重做的这几个装备上。

风暴狂涌、影焰、残疫……这些装备价格不算高,但效果可谓是顶级。在数值设计方面,拳头抛弃了蓝量、血量、冷却等数值,转而在法术强度方面给予了补偿,使得单次技能的数值有点夸张;同时,这些技能还有着顶中顶的机制:要么可以暴击、要么能持续折磨……几乎所有法师的装备,都突出一个超模(金身除外)

游民星空

而这其中,“风暴狂涌”这件装备算是佼佼者。

只要你稍微打点输出(最大生命值35%,在这个版本不是啥难事),它就会在奖励你一段高额的附加伤害;如果触发伤害前对面就死了,那还会额外附赠一段超大大大范围的AOE伤害。

这东西简单、无脑、且爽,是个法师都能出。而出了,就能把对面杀完。尤其是法系刺客阿卡丽、小鱼人,就算你是满血,生命值也会像“呱呱坠地”的直升机一样俯冲黄泉。

没开玩笑,我就是被这么秒的——那天,我眨了下眼,然后“啪”,没了。

游民星空

真令人感慨。毕竟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阿卡丽这类英雄的存在感,还聚焦于护士皮肤和各路涩图。

一切还不止如此。

这里,我要点名一个傻*英雄:

提莫。

游民星空

出于对这位英雄的强烈“好感”,我每次称呼这位时,总要加上这两个带有亲切爱意的字眼。

除了风暴狂涌外,这b英雄还和一个叫“残疫”的新装备天生绑定。

游民星空

第一次看见残疫这装备时,我一度给认成了残废。当时我还在问开黑小伙伴们,“残废”到底好不好用。

事实证明,好用,因为它确实能瞬间把对面变成残废。

不对,是直接秒。

这装备对大招效果有着全方位加强(减cd、烧血、减魔抗),对于提莫来说属于专武中的专武。

而你们都知道的,提莫大招,就是TMLGBYD的种蘑菇、种蘑菇、种蘑菇……

踩上一下,非死即残。

在峡谷还好,根据数据来说,这位的战绩没有多亮眼;但在“大乱斗”这个只有一条兵线的地图里,这位成了唯一真神、版本断档的T0。

游民星空
猜猜看,谁是当前版本T0?

强吗?提莫拿咖喱人换的。

给这个S14赛季当成资料片起个名的话,那应该叫“法爷崛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LOL设计师,你看看新赛季的装备! https://img1.gamersky.com/image2024/01/2024/20240116_lcx_58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