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铃兰之剑》新PV“光辉的使命”发布 来自法皇国的光辉修女登场!

2023-10-31 16:5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作为一款被松野泰己赞誉为”《皇家骑士团》精神续作“的新世代本格SRPG,《铃兰之剑》的开发团队一直对皇骑那史诗般宏大的叙事有着别样的执着,他们希望在铃兰中达到类似当年松野泰己老师未能完成的奥迦战争八部构成般的宏伟构想。而这种执着的信念,已经在他们为铃兰所设计的诸多势力中都有所体现。

如果说,铃兰官方在上周发布的第一支可选势力——”骑士同盟“的预告PV想讲述的是“理想与现实的冲突”,那么今天发布的第二支可选势力——”法皇国“PV则讲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可怜的难民少女在修女怀中闭上了双眼,这位怀有救世与慈悲之心的修女萨曼莎无言的转身走入风雪。在风雪之中,我们能看到她与她的同僚,这些来自法皇国的光辉侍者本该前往伊利亚的庇护所主持活动,却在浪涌城事件后,选择前往到了距浪涌城最近的铃兰小镇。

游民星空

对于一个庇护之光虔诚的信仰者,她给予了无数人帮助却不索求任何回报,一切的动力都源自她那颗热爱奉献的内心。但面对着动荡的局势,善良的她决心不再迷茫、前行于阴影中,用自己的力量倾力救助难民。正如她的导师卡丽丝所言“我们必须让光辉重新照耀整个世界,这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是光辉给予我们的试炼”。

所以在PV中我们能看到,她遵循着自己的使命,戴上蒙住双眼的面具,用光辉的力量横扫一切光辉之敌,甚至是动用权谋的手段,比如向玩家扮演的团长建议“刺杀伊利亚的两位皇子”。但是,权谋与暴力真的能让光辉重新照耀大地吗?这真的是她内心所期盼的道路吗?她的故事,注定是一场信仰与自我的斗争。

游民星空

而除去萨曼莎,《铃兰之剑》中还有一批同样出身法皇国的角色,其中就包括同样在PV中出现的审判者嘉西娅。身为萨曼莎的后辈,嘉西娅一直深受萨曼莎的照顾、深深地仰慕着萨曼莎,为了能继续追随萨曼莎的脚步,她来到伊利亚是为了辅佐前辈萨曼莎的工作。

虽然同为法皇国出身,但嘉西娅并没有萨曼莎的善良与仁慈,在她眼中只有得到能完全比肩萨曼莎的实力,才能满足嘉西娅对自我的认可。但即使是这样的她,也在面对萨曼莎的导师时怒吼着“这是战争!它的本质是杀戮!是一场接一场的犯罪!”,法皇国的每一个人都将在这场战争中面临着信仰的考验。

游民星空

与强调“理想与现实的冲突”的骑士同盟不同,法皇国的故事一直在强调着对庇护之光的信仰与对世人的慈悲,他们坚信自己将带给世人救赎,带领他们摆脱战争与痛苦。可当他们真正面对动荡的局势,却不得不动用诸多他们本应不齿的手段,当他们回过头时才发现早已违背了初衷——“庇护世人,这本该是庇护之光存在的根本意义”。

骑士同盟与法皇国,两大已公开势力将在剧情中如何交锋,选择了法皇国的玩家又将面对怎样的困境,这一切都将在11月23日破局公测后正式揭晓!作为一款本篇主打多周目、多路线、轻度肉鸽玩法的本格SRPG,当玩家将在《铃兰之剑》中逐步探明内战背后的阴谋和真相,无论身处骑士同盟还是法皇国,都将通过自己的手找到结束这场战乱的方法,最终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如今,乐土已整备完毕,欢迎团长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